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武警部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到陕西省武警总队作报告

2012年12月11日16:11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0日上午,根据武警部队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武警部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一行来到西安,为武警陕西省总队官兵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武警陕西省总队总队长王春新、政委颜晓东和总队数千名官兵一同聆听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武警上海政治学院讲师陈蕾博士和武警部队优秀基层带兵干部、党的十八大代表刘振林,从党的十八大主题、科学发展辉煌成就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部署、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党的十八大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部署,深刻阐明了十八大对党、国家和军队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武警部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实践要求。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阐释透彻、讲解生动,既有对理论问题的深刻诠释,又有对现实问题的思考分析,进一步加深了官兵对十八大精神和重大战略部署的理解。(记者 齐小英 通讯员 贺军 荣杨磊)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