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街头巷尾议报告

西藏乃东县泽当镇结莎居委会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剪影

2012年12月11日15:56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雅江奔腾,雪山含笑。漫步在雅砻大地,从机关干部到农牧民群众,从街头巷尾到田间地头,处处都弥漫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浓厚氛围,彰显出山南儿女勾勒未来生活的无限憧憬。

  12月3日一大早,冬日的太阳还未完全露出笑脸,记者就早早地来到乃东县结莎居委会,正巧在门口碰到拿着厚厚的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资料出门的居委会主任阿旺一行。“我们正要出去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呢!”阿旺主任笑着说,“为了让群众更多地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我们居委会的干部首先要学习报告的精神实质。这几天,我们居委会干部通过学习报告精神,了解到党的十八大出台了很多惠民政策,也让我们基层干部更加明确了今后的发展方向。”

  在74岁的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白玛丹增家里,阿旺主任从自己翻译过来的一些十八大报告内容中,挑选出群众最关心的话题说开了。“报告里面讲要进一步提高农牧民收入,加快边境民族地区发展。”阿旺详细地介绍着报告精神。听完阿旺主任的讲解,白玛丹增激动地说:“我汉语水平差,对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理解不深。这次主任来家里用藏语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后,我深切感受到十年来,党和国家给咱农牧民群众出台了很多好政策,办了很多实事,解决了不少难题。尤其是党的十八大出台了更多的惠民政策,相信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生活将更加幸福。”(记者 马静 李文健)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