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贵州省清镇市站街镇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月活动

2012年12月11日15:31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日前,清镇市站街镇启动了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月活动,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讲、访、帮、促”,将重点工作下沉,采取“4853”举措创先争优,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全力推动全镇工业化、农业现代化、城镇化、生态化“四化”建设跃上新台阶。

  为确保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贯彻落到实处,站街镇党委、政府认真开展“讲、访、帮、促”活动,制定“宣讲学习月”方案,开展“讲、访、帮、促”的时间安排表,组织镇干部下村宣讲十八大精神,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要求包村单位及时与市直联系村单位对接,定时间、定地点、定人员、定内容,整合力量,合力抓好,并责成镇督察督办中心进行全程追踪督查督办问责。

  在组织开展十八大精神宣讲学习活动中,站街镇党委、政府将重点工作下沉,推行“4853”举措——坚持4个不放松:要求干部职工在驻镇思想上不放松、工作精力上不放松、时间安排上不放松、行动速度上不放松,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敢打硬仗的精神状态抓好本职工作,促进工作提质增效。认真履行8项主要职能: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基层一线进行调研,准确掌握村(居)情民意;结合镇情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对照工作目标进行检查,进行查缺补漏;认真排查矛盾纠纷,及时调处化解民忧;组织开好村(居)党员群众会议,让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人心;指导村(居)理清发展思路,筑牢基层组织战斗堡垒;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全力克难攻坚;强化深入一线督促,推动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做到5个到一线:项目到一线,追踪到一线,行动到一线,领导到一线,维稳到一线。抓好3大重点督查:对安排事项追踪落实进行督查,对干部作风问题进行严格督查,对工作进度和排队排位进行提醒督查。(王太邦)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