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陕西谋划“三农”新举措

2012年12月11日15:19   来源:农民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近日,陕西省农村工作领导小组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召开“三农”发展专题座谈会,按照十八大对“三农”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积极探讨推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良策,促进陕西“三农”工作跃上新台阶。

陕西省委副书记孙清云说:“党的十八大对‘三农’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各涉农部门要在十八大精神的引领下,围绕全面建设西部强省的目标,统筹力量、资金和产业发展,切实把明年的‘三农’工作谋划好,落实好,确保全省农业农村实现新的更大发展。”

会议对陕西明年“三农”工作作出部署:牢固树立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战略思想,深化对“三农”工作基础地位的认识;要坚定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两个翻番”目标的信心,进一步提高农业农村发展水平;要把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作为抓好“三农”工作的根本途径,打破城乡二元结构,推进统筹城乡发展;要以农业现代化为主攻方向,重点抓好主导产业,加大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积极培育职业农民,为“三农”工作提供发展载体和人才保障。

今年以来,陕西省农业农村工作克服各种不利因素影响,粮食生产喜获“九连丰”,主导产业稳步发展,产业化经营水平不断提高,园区建设取得突破,农业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农民收入持续增长,农业和农村经济保持了良好运行态势。(记者 胡明宝)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