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齐心奋力 学以致用

广西宣讲团赴河池百色防城港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11日14:35   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0日,自治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赴河池、百色、防城港三市作宣讲报告,引起当地干部群众的强烈共鸣。

  在河池市,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吕余生作题为《新征程、新期待、新任务、新胜利》的宣讲报告。河池市委书记黄世勇要求,全市上下要以这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力树政治新气、开创经济新型、建设城乡新貌、推行民生新政、引领社会新风、促进文化新潮、打造生态新象、凝聚发展新力,以“产业增量提质、民生保障提升、开发扶贫攻坚、城乡新貌新风、执行力提升”五大工程为抓手,齐心奋力建设幸福新河池。

  在百色市,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卫荣凡作宣讲报告。报告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加深了该市干部群众对十八大精神精髓的理解和认识。百色市委书记赖德荣要求与会干部群众代表当好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表率,把学习贯彻的热情真正转化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推动富民强桂新跨越的动力,结合百色实际,学以致用,全面完成既定目标和任务,切实推进富裕、幸福、魅力、生态、和谐的“五个百色”建设。

  在防城港市,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曾家华作辅导报告,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如何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实质、如何抓住重点学习等方面作了详细的阐述,提出在学习方法上,要抓住核心、提纲挈领地学,既要在报告之内读,也要在报告之外学。与会干部群众普遍认为,听了学习辅导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十八大精神实质的理解,更加增强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心。(记者 韦鹏雁 徐顺东 黄兴忠)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