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湖南省直单位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

2012年12月11日14:30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0日上午,省直单位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在长沙开班。

  培训班由省委组织部主办,为期5天。此次培训使用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平台,在我省首次采取集中面授和远程同步直播相结合的学习方式,集中面授主会场设在湖南广播电视大学远程教育大楼,同时在省直各单位设有206个分会场进行远程同步直播。来自省直所有党政机关、人民团体、省属高校和事业单位处级干部,省属企业中层以上管理人员以及部分中央在湘单位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共174家单位约1.2万名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紧紧围绕十八大提出的“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来安排专题讲座,分为全面解读党的十八大报告、经济建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文化建设与时代精神民族精神、社会建设与民生保障、美丽中国与永续发展等6个专题,分别邀请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周为民教授、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主任龚维斌教授、湖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晨光教授、湖南省环保厅厅长蒋益民、湖南师范大学郑佳明教授、湖南师范大学副校级督导朱翔教授等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主讲。(记者 张斌)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