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十八大精神进高校——福建省举行高校思政课集体备课会

2012年12月11日13:32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进党的十八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10日,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的“党的十八大精神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集体备课会在福建农林大学举行。

省(部)属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省(部)属高校思政教研部主任、各设区市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协作中心负责人等近40人出席会议。会上,参会教师听取了十八大精神总辅导报告和分课程辅导讲座,并集体探讨如何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活动中及时调整、充实课堂有关十八大报告的内容,确定了各门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重点,确保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方法能融入高校思政课教学。

据了解,省委教育工委已组成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正分赴全省9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进行宣讲。(记者 郑璜 通讯员 邱津津)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