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安徽省委组织部发通知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贯彻好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11日13:12   来源:安徽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10日,省委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组织全省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

通知要求,认真开展六项学习贯彻活动。一是原原本本学习文件。各基层党组织要引导广大党员认真研读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十八大报告和新修改的党章等,加深对十八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的理解。二是组织开展专题培训。各基层党组织要积极依托党校、培训机构、网络课堂、远程教育平台及党员活动室 (中心)等教育资源,分期分批对全体党员进行专题培训,确保专题培训全覆盖。三是开展集中宣讲活动。邀请党建专家学者等组建宣讲队,深入农村、企业等宣讲十八大精神。各级党代表可通过党代表工作室、接待日、走访慰问和调研座谈等方式宣传十八大精神,了解基层情况,主动听取意见,提出工作建议。四是开展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交流学习体会心得,研究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五是开展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六是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实践活动。紧密联系本部门本单位工作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创先进争优秀。

通知要求,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各级党代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地本部门的实际制定实施方案,提出具体要求,建立健全党员学习的登记、考核和评价等制度。要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抓好年初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面谋划和部署好明年和今后五年的工作。要注意总结树立和宣传学习贯彻的先进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记者 黄永礼)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