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专题报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动态

内蒙古:600余牧户家中领悟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11日14:5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连日来,阿拉善盟边防支队所属各边防派出所深入辖区600余户牧民家中,为2200余人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并组织嘎查“两委”班子成员开展集中学习讨论24场次,受到辖区群众的热烈欢迎。

额济纳旗算井子地区地处偏远,不通邮、不通长明电、不通班车,自然条件十分恶劣。算井子边防派出所官兵专门搜集了党建专家对十八大报告的解读内容,编辑成短信,通过群发、走访宣讲等方式,使辖区牧民及时了解十八大精神。

阿左旗乌力吉苏木牧民郭子文是一名参加过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战争的老党员。老人亲眼目睹了共和国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亲身感受到自家生活水平的显著变化,看到民警送来的十八大资料,激动地说:“党中央高度重视、关心少数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出台了不少好政策,现在牧民也可以按月领取各种补助,真是越来越有奔头啦!”(记者 刘宏章 通讯员 张亚雄)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