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快板宣传十八大

2012年12月10日16:00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前进道路党指引,十八大蓝图更可观……”近日,在泾川县东街社区的老年活动室里,一群六七十岁的老年人正打着竹板,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歌颂祖国的可喜变化。

  “这首题为《欢庆十八大、弘扬大巨变》的快板,是社区居民赵文兴创作的。”东街社区党支部书记吕永涛介绍,赵文兴是一名退休职工,平时爱看新闻,关注国家大事,最近他撰写了这首快板词,并由社区组织居民进行排练。

  从农村变化到城市发展,从惠民实事到国际外交,从青藏铁路到南水北调,赵文兴撰写的快板词,展现了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显著提高。欢快的节奏、和谐的氛围,表达了人们深深的祝福和期待。(记者 惠程华 通讯员 罗保虎)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