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推进双联行动深入开展

张开勋在甘肃和政县作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

2012年12月10日15:51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开勋在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联系点和政县作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时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切实加强与人民群众的联系,进一步推进双联行动纵深开展。

  张开勋指出,党的十八大描绘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切实把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使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广大干部、群众中入心入脑,真正成为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行动指南。

  张开勋强调,正在开展的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是省委立足我省实际,适应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形势,顺应广大人民群众新期待,着眼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新要求,作出的一项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决策,根本目标就是与全国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这一行动与十八大报告精神高度契合。要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深入推进联村联户为民富民行动紧密结合起来,把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为双联行动的根本任务,把努力为贫困群众多办实事好事作为双联行动的重要工作,推动双联行动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

  张开勋还看望慰问了贫困群众和联系户群众。(记者 邹海林)

(责编:原娟、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