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甘肃省纪委采取多种形式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10日15:50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连日来,省纪委、省监察厅、省预防腐败局采取多种形式,推动机关各厅(室)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持续升温。大家一致表示,要牢牢把握党的十八大主题,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方式方法,确保学习贯彻活动取得实效。

  机关党委认真安排部署,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一定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战略高度,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着力增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集中时间、集中精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高潮。机关各厅(室)从认真地研读党的十八大报告和中央纪委工作报告入手,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十八大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工作,切实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推动反腐倡廉工作深入发展中,体现到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和安排好明年工作部署中。

  在学习过程中,大家边学边议,热烈讨论,深入交流,进一步领会报告的深刻意义、汲取报告的思想精髓、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同时,大家还表示,要坚持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做到学深、学透、学懂,切实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提高对党的事业的忠诚度,更好地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好工作职责。(通讯员 秦萍丽)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