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开在休息日的十八大宣讲会

2012年12月10日15:36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8日,这本该是周末休息的时间,渭南大荔县两宜镇却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

在省编办副主任史丰有的带领下,来自省住建厅、渭南市规划局等单位的干部们冒着凌冽的寒风下乡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受到了当地党员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

两宜镇是省编办包联的欠发展镇改革典型。这天,两宜镇政府不大的礼堂里挤满了闻讯赶来的干部群众,有面容年轻的村官、有一脸沟壑的老农、还有抱着娃娃的妇女,屋里点着的炉子和大家高涨的热情让冬日的寒冷都退避三舍。

“我是两宜镇人,今天回来给乡党们宣传十八大精神,希望能为家乡的发展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史丰有说。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的引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宏伟目标的鼓舞和激励;内涵丰富的科学发展观;推进城镇化、农业现代化以及新农村建设的有利环境……史丰有在宣讲过程中,用最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例子,着重将十八大精神中与“三农”关系密切的内容作了介绍,让与会的所有人都听得津津有味,不少人还记下了满满当当几页纸的笔记。“今天的报告作得好啊,十八大精神里头有很多对我们农民很好的计划,让我们建设好家乡的信心头儿更足了!”一位赶来听报告的群众说。

“现在是农闲时间,但是我们绝对不能让自己闲下来,想富不能不下苦!我们要抓宣传教育,让大家利用这段时间多充电,学政策、学技术,抓镇上的环境卫生,建设卫生、文明、优美、繁荣的新两宜镇。”该镇党委书记马鹏在报告会结束后,激动地表示要带领全镇干部群众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新两宜。

会后省住建厅及渭南市规划局等部门的同志还与镇上的干部关于做好两宜镇今后的发展规划进行了座谈。(记者 张江舟)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