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成都金堂:十八大精神主题宣传年画免费送群众

2012年12月10日14:53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了让基层群众能够通过喜闻乐见的形式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12月6日,成都市金堂县启动“年画免费送群众,十八大精神进万家”主题活动,现场为全县基层百姓赠送了五万余份(套)十八大精神主题宣传年画及图画学习资料。这也标志着该县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院落“六进”活动正式启动。

当天的活动现场,色彩艳丽的年画、书法家们现场书写赠送的对联,让氛围显得格外喜庆,自发前来的群众将广场围得水泄不通。群众宣讲团、群众文艺宣讲团还前往该县的赵镇梅林社区,向群众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并为群众张贴年画。

该县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表示,金堂是全省丘区县,农业人口居多,因此结合本地实际,以群众喜闻乐见、乐于接受的方式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尤其重要,“我们用年画的形式‘打头炮’,此外还将印制画册,编制‘口袋书’,以及鼓励群众宣讲团多以百姓故事会、群众书法等通俗、乡土的方式来畅想新生活,真正形象生动地把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到广大百姓中去。”(记者 颜婧)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