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坚定“三个自信” 推进改革开放

四川省委宣讲团在德阳作专题辅导

2012年12月10日14:44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9日,四川检验检疫局处级领导干部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德阳举行,十八大代表、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侯雄飞作专题辅导。

侯雄飞以 “高举伟大旗帜 追逐复兴梦想”为主题,以翔实的数据、丰富的事例,深入阐述了实现中华民族不断发展壮大、走向伟大复兴目标的信心,源于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源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巨大成功,源于我们党已经充满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阐述了四川地震灾区在短时间内迅速崛起并发展跨越,根本上是得益于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奠定的雄厚物质基础,科学发展观在灾后重建中的全面贯彻和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制度优势。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引着四川的前进方向,四川9000万各族人民要在2020年与全国同步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省第十次党代会提出,四川要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的发展之路,深入实施充分开放合作战略,面向世界更加广泛地开展交流合作,在更广阔的领域里寻求发展机遇,完全符合党的十八大精神。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本职工作。(记者 冉倩婷)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