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四川省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开讲

2012年12月10日14:40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7日,四川共青团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成立仪式暨首场报告会在四川大学举行。记者从会上获悉,我省市(州)以上团委将组建100个以上宣讲团,深入各界青年举办超过1000场的报告会。

宣讲团成员是从十八大代表、省第十三次团代会代表、团组织负责人、青联委员以及各族各界优秀青少年典型中择优产生的。7日的报告会上,宣讲团成员结合自身经历,以讲故事、谈感受等方式,与在场青年学生分享了自己对十八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聆听报告后,学生们纷纷表示,宣讲团成员都是青年,他们讲自己的故事,谈体会,很亲切,用这种方式宣传十八大精神,很好。

团省委还将利用微博、网站等新媒体,开展主题微博编创、百网联动学习十八大精神等活动。(记者 杜蕾)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