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军队院校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2012年12月10日10:03   来源:光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由西安政治学院和西安地区军队院校协作中心等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理论研讨会”日前在西安政治学院举行。来自国防大学、军事科学院、国防科技大学、南京政治学院、西安政治学院、后勤学院等军队院校的知名专家学者出席研讨会。

研讨会着重围绕“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科学发展”等3个专题展开,共收到全军40余家单位提交的802篇论文。与会代表一起认真领悟党的十八大精神,感受蕴藏其中的理论魅力,认为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内涵极为丰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央军委把加快战斗力生成模式转变作为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的主线,突出强调军队信息化发展方向,我们必须更加清醒地认知机遇与挑战,以更大勇气和智慧加速推进中国军事变革创新与科学发展。

大家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我党我军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决贯彻习主席关于军队要努力走在前列的指示要求,努力学习得更好,理解得更深,落实得更有效,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记者温庆生)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