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山东省直选派“第一书记”培训班开班 王军民提出要求

2012年12月10日08:52   来源:大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省直选派“第一书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培训班12月9日在潍坊开班。省委副书记、省选派“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军民作出批示,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高晓兵出席并讲话,副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贾万志主持开班式。

  王军民在批示中指出,省直“第一书记”抓党建促脱贫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和良好社会反响。要以培训班为契机,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充分认识“三农”工作的极端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做好“三农”工作的本领,提高服务群众、做群众工作的能力。要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宣传队,把党的十八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转化为农民脱贫致富的强大思想动力。要坚持为民务实清廉,多做让群众满意的好事实事,争做攻坚克难的先锋、引领致富的模范、服务群众的标兵,为加快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提前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高晓兵在讲话中指出,8个月来,省直选派“第一书记”牢记省委、省政府重托,与群众心连心、手牵手,破难题、求发展,抓党建、打基础,取得显著成绩,得到社会各方好评。她强调,十八大报告通篇贯穿着人民至上这条红线,“第一书记”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带头践行群众路线。要更加真诚地服务群众,积极向农民群众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带头抓好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诚心诚意为群众办实事;要更加自觉地依靠群众,善于听取群众意见,凝聚群众力量,形成脱贫致富的强大力量;要更加虚心地学习群众,向群众汲取政治智慧和道德滋养,提升做群众工作的能力,以更富成效的工作交上更加优秀的答卷。

  贾万志要求,“第一书记”要学习好、宣传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是对“三农”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落实好强农惠农政策,把“五通十有”、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实事好事办到农民群众的心坎上。

  省直选派“第一书记”、潍坊市部分“第一书记”代表共800多人参加培训。

(责编:原娟、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