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干部论坛
会见第二届中国城市管理高峰论坛嘉宾时表示

卢展工:持续推进城乡平等城乡统筹城乡互动城镇化建设 

2012年12月09日10:21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8日,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卢展工在开封会见前来参加第二届中国城市管理高峰论坛的嘉宾,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此次论坛“以十八大精神与中国新型城镇化道路”为主题很有意义,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持续推进城乡平等、城乡统筹、城乡互动、城乡一体的新型城镇化建设,努力使全省人民与全国一道同步进入全面小康社会。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尹中卿、北京大学校长周其凤、中央党校校委委员黄宪起、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王富卿,省领导李克、刘春良参加会见。(记者平 萍)

(责编:谢磊、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