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周强徐守盛会见奚国华

陈亚静 冒蕞
2012年12月08日16:11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强,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奚国华一行。

周强说,长期以来,中国移动为推动湖南信息化建设、服务人民群众作出了重要贡献,湖南与中国移动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的合作层次和水平不断提升,尤其是中移电子商务手机支付平台落户湖南以来,成功获得央行发放的非金融机构支付业务许可证,目前发展势头喜人,发展潜力正日益显现。近年来,湖南经济保持平稳较快发展,其中信息产业快速增长,为全省稳增长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这也离不开包括中国移动等央企的大力支持。当前,湖南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四化两型”建设,将把推进信息化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希望中国移动在湘推广和布局更多新产品、新业务,深化双方合作。

奚国华表示,中国移动将充分发挥在技术、管理、产业发展等方面优势,着力推动移动电子商务平台建设等在湘重点业务,为湖南搭建更多全国乃至世界一流的信息产业平台,更好地服务湖南经济社会发展。

省委常委、副省长陈肇雄参加会见。(记者 陈亚静 冒蕞)

(责编:万鹏、赵娟)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