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甘肃礼县乡亲自编快板夸赞十八大

2012年12月07日16:18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十八大精神实在好,带给人民喜讯真不少;五位一体目标新,美丽中国鼓舞人……”11月28日中午,礼县红河乡红河村文化广场上,村民们聚集在一起,听村上的文艺宣传队用快板的形式给大家宣传十八大精神。

  村党支部书记赵海珍说,宣传队说的快板名叫《说说党的十八大》,是乡亲们自己创作的,这些天,村上的文艺骨干一有空闲就到文化广场上给乡亲们说上几段,用这种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十八大精神,很受大家欢迎。

  “十八大报告提出要加大统筹城乡发展力度,促进城乡共同繁荣,加大强农惠农富农政策力度,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些都让我们农民心里热乎乎的。”赵海珍高兴地说。(记者 周者军)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