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西藏党委党校开展学习贯彻十八大系列活动

2012年12月07日15:24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连日来,区党委党校开展全区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系列活动。

  11月8日上午,区党委党校全校教职工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党的十八大开幕盛况。当天下午,党校各支部迅速行动起来,认真组织学习和讨论,共同研究报告中的新提法新观点新论断。11月13日,区党委党校理论中心组举行第二次专题学习,副校长牛治富就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的发言;陈丽教授作了题为《对社会建设重要性的再提升》的发言;赵萍教授作了题为《紧紧抓住和利用好重大战略机遇期》的发言。11月19日,区党委党校召开“全区党校系统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集体备课会”。

  区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石俊华介绍说,自治区党委党校作为轮训培训各级干部的主渠道,要努力走在前列,做好表率,发挥作用。要认真抓好全校教职工的学习。要以县处以上领导干部和教研人员为重点,采取有力措施,运用多种形式,在全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要把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党校教学的中心内容。根据中央和区党委的统一部署,区党委党校认真筹备十八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精心谋划2013年培训安排,相应调整完善各主体班次的教学计划,通过发放学习资料,开设专题讲座等途径,加大党的十八大精神的教学力度。积极支持教研人员参加全区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到各地市、各部门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动全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记者 晓勇 见习记者 刘文军)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