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以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 推动我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西藏各级各单位继续深入学习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7日15:23   来源:西藏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为进一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推向深入,连日来,区直各单位继续邀请宣讲团成员作十八大宣讲报告。在区直工委十八大精神宣讲会上,各区(中)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和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努力提高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再上新台阶。区质监局计量所青年党员甘霖在聆听了宣讲报告后说,作为一名青年党员,要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真学、真用,认真履职尽责,践行“民生为本、民信为天”的实际工作原则。自治区党委巡视一组副组长王全生听了自治区宣讲团在区纪委监察厅的宣讲报告后说,按照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更好发挥巡视制度监督作用的明确要求,我们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立足本职,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的建设这个伟大工程积极发挥好自己应有的作用。

  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主任吕克非表示,今后我们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同新形势下做好农牧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推动农牧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自治区编译局、自治区藏语文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综合处副处长曾刚聆听了十八大精神宣讲后说,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编译局多次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活动,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人心,这为我们进一步做好藏语文编译工作打下了牢固的精神基础。

  司法厅机关党委原副书记、副巡视员次仁平措在听完十八大精神宣讲后表示,专家的报告深化了我们对于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作为一名党的老干部,我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也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西藏大学学生多杰坚参说,作为一名高校在校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就要努力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学成后把家乡建设得更加美好。

  自治区国税局副局长杨承碧聆听了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后表示,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为契机,认真领会党的十八大的精神实质,把握其科学内涵,把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与税收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用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推进各项税收工作的开展。

  西藏银监局党委书记、局长扶明高表示,听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将围绕党的十八大精神和自治区“一个中心、两件大事、四个确保”的要求,做好各项贷款工作,确保西藏银行业安全稳健运行,确保维稳工作“三不出”。(记者 张琪 刘风华 何静 见习记者 何秋平 丹增平措)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