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 认真做好人大各项工作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会 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7日14:25   来源:重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举行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交流心得体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存根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存根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人大系统首要的政治任务。根据中央和市委统一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会,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中心内容,目的是发挥领导带头示范作用,通过学习交流,不断把全市人大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活动引向深入。

陈存根强调,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关键要紧密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推动工作。

具体到全市人大系统,就是要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完全一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切实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坚持好、完善好。

陈存根要求,全市人大系统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在市委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科学发展、富民兴渝”总任务,恪尽职守、依法履职。要始终不渝地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不渝地坚持党的领导,始终不渝地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始终不渝地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始终不渝地服从服务于全市工作大局,始终不渝地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始终不渝地加强作风建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促进重庆科学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健康、郑洪、卢晓钟,秘书长艾智泉出席会议。(记者 杨冰)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