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四川遂宁市船山区“580”党员志愿者社区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7日14:00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喜迎党的十八大,遂宁人民乐陶陶;经济持续大发展,群众腰包更有钱;国家前程似锦绣,万众高歌新举措……”12月4日上午,在遂宁市船山区裕丰园广场,船山区“580”党员志愿者“十八大精神宣传进社区”活动举行启动仪式,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活动吸引了附近群众驻足观看。

因与 “我帮你”谐音而得名的“580”党员志愿者服务行动,是船山区打造的广大党员直接联系服务群众的品牌,3年来先后开展了“义务劳动保护母亲河”、“红动船山服务月”等大型活动。此次由当地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等共同举办的十八大精神宣传活动,旨在依托“580”志愿者平台,深入持久地开展十八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的“五进”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十八大精神传递到每个社区。(胡波 记者 张岚)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