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武装头脑 提升能力 指导实践

四川省委宣讲团向民政系统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7日13:57   来源:四川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6日,省委宣讲团第六分团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第六分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许家勇作宣讲报告,省民政厅机关处以上干部和厅直属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以及正在成都培训的100余名新任民政局长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紧密联系我国、我省改革发展实际和省直机关各部门各单位工作实际,全面深刻阐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以及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主要任务和要求,提出省直机关的党员干部要联系实际抓好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提升能力、指导实践,推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在科学发展轨道上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与会者表示,宣讲报告系统透彻、高屋建瓴,为大家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将在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树标杆,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以改革创新精神做好工作。(记者 李旭 刘星)

(责编:原娟、赵晶)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