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国防科技大学百余名师生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7日13:51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连日来,国防科技大学抽调专家教授和博士、硕士研究生组成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团,深入全校各基层单位、湖南省直机关、驻长沙部队和高校宣讲十八大精神。截至目前,宣讲团已作报告30多场,听众达1.4万余人。

该校在发挥政治理论课“主渠道”作用的同时,选派97名政治理论教员到全校上百个学员队宣讲十八大精神。同时,该校还选拔出来自全校11个学科领域的23名博士、硕士研究生组成7个宣讲小组,从各自所学专业的角度,到全校基层学员队和长沙地方单位进行宣讲和座谈交流。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巡视员赵建生听了该校教授何正斌关于“中国和平发展战略选择”的宣讲报告后说:“何教授的宣讲,帮助我们开阔了视野,提高了思维层次。”(记者王握文、特约通讯员李清江)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