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总装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赴部队巡回宣讲

张又侠会见宣讲团成员并讲话
2012年12月07日13:50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由10名专家教授和部队领导干部组成的总装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将于近日分赴总装部队进行巡回宣讲。今天上午,中央军委委员、总装备部部长张又侠会见宣讲团成员并讲话。

张又侠指出,组织宣讲团赴部队宣讲,是落实习主席“军队要努力走在前列”政治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总装部队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抓好“学起来”“深下去”“转化好”三个步骤的重要环节,对于更好地用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在新起点上推动武器装备和总装部队全面建设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张又侠强调,宣讲团成员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自觉做学习的模范,要深入领会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习主席一系列重要讲话,切实准确把握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指示。要自觉做实践的模范,真正使巡回宣讲成为传播党的声音、帮助深化理解的过程,成为激发政治热情、持续兴起热潮的过程,成为深入调查研究、提升自身素质的过程。要自觉做严格要求、端正风气的模范,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悉心感悟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从自身做起的鲜明态度和坚强决心,自觉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上作出样子。通过宣讲活动,进一步推动部队形成大事大抓的强劲态势。

总装备部政委王洪尧、副政委王家胜参加会见。(特约记者宗兆盾、记者张晓祺)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