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中央党校经济学部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会

2012年12月07日13:37   来源:经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中央党校经济学部日前在北京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会。在研讨会上,中央党校教授王天义、梁朋、李继文、施红等专家学者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就全面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加快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城乡经济发展一体化、加强生态文明制度建设等问题作了发言。

与会者认为,深化改革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关键,必须处理好政府和市场的关系,更加尊重市场规律,更好发挥政府作用;加强社会建设,是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保证,必须从维护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高度,加快健全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城乡发展一体化是解决“三农”问题的根本途径,必须加大统筹城乡发展力度,增强农村发展活力,逐步缩小城乡差距,促进城乡共同繁荣。(马志刚)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