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广西统战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2012年12月07日11:07   来源:广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3-6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在广西社会主义学院举办自治区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培训班。

  培训班旨在通过深入学习中共十八大精神,研讨当前我区统一战线形势和任务,努力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水平。培训班采取理论联系实际,自学、辅导、研讨多种方式进行教学,邀请了自治区党校、广西社会主义学院专家学者结合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历次党代会报告内容和统一战线工作实际,详细解读十八大精神,为学员作了《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解读》、《十八大与统一战线的科学发展》、《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等报告。培训班还进行了交流发言。

  来自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宗教局、广西社会主义学院、自治区工商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民主党派区委会机关党员同志参加此次培训学习。大家一致表示,要借此学习机会,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把力量凝聚到贯彻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心思用到推进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上来,把精力投入到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上来,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统战系统应有的贡献。(记者 蒋予昕)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