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甘肃省建设厅送“十八大”图片进建筑工地 刘永富出席赠送仪式

2012年12月07日16:09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5日上午,在中国移动甘肃公司综合楼施工现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给一线职工送去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含有600多张图片的“十八大”图片集,以此让奋战在施工一线的职工近距离学习十八大精神。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永富出席捐赠仪式。

  在赠送仪式上,十八大代表、省建设厅厅长李慧表示,建筑施工现场的管理层面和作业层面平时工作繁忙、施工任务较重,但人员比较集中,通过图片这种方式可以让一线建筑工人更直观地学习十八大精神。作为甘肃省建设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省建设厅打算将十八大图片送进30个工地,让我省建筑职工通过图片,更加直观地感受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所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坚定建设系统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的信心和勇气。此外,省建设厅还将通过多种途径,采取集中辅导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学习成效和工作成效相结合等方式,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逐步引向深入。(记者 杨世智)

(责编:原娟、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