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甘肃省成立宣讲团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6日16:12   来源:甘肃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动员会暨宣讲骨干培训会12月5日在兰州举行。会议对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对宣讲骨干进行了培训。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同时成立。

  省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决定由省委宣传部抽调有关部门领导和社科理论界专家组成省委宣讲团开展十八大精神的宣讲。同时,将组织各地各部门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八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校园。宣讲活动将从12月6日开始,春节前结束。

  动员会要求,各地、各部门、各单位及宣讲团成员,要充分认识宣讲活动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宣讲任务。要掌握重点内容,全面准确地宣讲党的十八大的主要精神,要深入宣讲党的十八大的鲜明主题,深入宣讲贯彻十八大报告的突出主线,深入宣讲过去5年和10年的历史性成就,深入宣讲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深入宣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总体布局,深入宣讲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点任务。(记者 吕宝林)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