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陕西省委宣讲团赴西北大学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6日16:05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5日,省委十八大精神宣讲团走进西北大学,为全校400多名师生代表作了精彩的报告。

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任宗哲教授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围绕十八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十年的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胜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的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以及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改等七个方面,作了全面而深刻的辅导,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对长期坚持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做了系统而深入的阐述。

党的十八大明确指出优先发展教育,建设人力资源强国,这让西北大学师生深感鼓舞。师生们表示,要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大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

主持宣讲报告会的西北大学党委副书记黄建民介绍,学校各项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学校要求带着思考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要强化学习的针对性,突出学习的重点性,认真思考,加强研究,把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与搞好自身学习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吕扬)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