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陕西省委宣讲团在商洛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6日16:03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商洛市政府礼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理论讲师团团长鲍贻勇为商洛市直机关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报告,党的十八大代表、商洛市委书记魏增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上,鲍贻勇从党的十八大召开的重大意义、十八大的主题、过去10年来的辉煌成就、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五位一体”重大战略部署,加强新时期党的建设等方面做了生动地讲解,并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商洛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听了报告后一致认为,省委宣讲团报告内容丰富、讲解深刻,语言生动,感染力强,做到了用事实说话、用典型说话、用数字说话,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帮助干部群众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大家一致表示,要按照中省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大精神,在旗帜、道路和理论体系等重大问题上坚定不移,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上进一步增强自觉性和坚定性,真正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按照党的十八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新要求,积极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实践,大力发展循环经济,为建设绿色现代、开放和谐、文明宜居的幸福商洛而努力奋斗。(记者 李岚 通讯员 杨月治)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