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陕西省委宣讲团在省直机关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6日16:01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赴省直机关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主任岳亮作十八大精神宣讲报告。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李顺民主持会议。省直机关党群系统、部分政府部门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共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中,岳亮结合我省实际和学习研究的最新成果,围绕十八大的鲜明主题和历史性贡献,过去十年党和国家取得的重大成就,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等内容进行了详尽解读;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和社会主义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重大部署进行了重点辅导,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科学阐述和深刻解读。宣讲内容丰富、语言生动、贴近实际、深入浅出,对于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听完报告,一位机关干部表示,“这是一场很好的报告,听后令人精神振奋。我们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十八大精神、落实好十八大部署。”一位部门负责同志说,我们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按照十八大提出的新理论、新思想、新观点、新概括,紧密结合本部门、本单位承担的任务和职能特点,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落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早谋划明年工作,为全面建设西部强省,实现“三强一富一美”的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实习生 徐可心)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