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陕西省委宣讲团在延安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6日15:58   来源:陕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5日上午,延安枣园宾馆报告厅座无虚席,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会前,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姚引良会见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高峰作宣讲报告,延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梁宏贤主持报告会。

姚引良会见省委宣讲团成员时说,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团结奋进的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延安市委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高度重视,及早安排,迅速行动,目前全市已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姚引良强调,省委宣讲团来我市宣讲,对于我们深刻领会、准确把握、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必将起到重要作用。我们一定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努力让延安人民与全国人民一起同步够格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报告会上,高峰重点介绍了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和主题,深刻阐释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系统解读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详细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和“五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全面论述了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任务要求,以及党的十八大报告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举措。宣讲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论述深刻,讲解生动,极富感染力,在现场听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听了宣讲后深受教育和启发,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自觉为建设圣地延安、生态延安、幸福延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艾庆伟)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