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湖南省委宣讲团赴郴州张家界举行报告会

2012年12月06日14:58   来源:湖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分赴郴州、张家界,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加快科学发展富民强省进程”报告会,受到热烈欢迎。

  在郴州,省委讲师团主任、教授郑昌华作了主旨演讲,郴州市级领导及市直单位与县(市、区)主要负责人等到会聆听。郑昌华以“五个深刻认识把握”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五个深刻认识把握”即深刻认识把握党的十八大的主题及重大意义、10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丰富内涵和基本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报告言简意赅、通俗易懂、引人入胜。郴州市委书记向力力听了报告后,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契机,全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在张家界,全市副处级以上干部约500余人共同聆听了省委宣讲团成员谭跃湘所作的精彩报告。谭跃湘紧密联系实际,对党的十八大报告总结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阐述的光辉历程和突出主线、提出的奋斗目标和战略部署、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新要求等进行了解读。报告全面、准确、突出重点,极具思想性和指导性,受到听众一致好评。报告会后,张家界市委书记胡伯俊提出,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根据中央、省委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把十八大精神送到千家万户。(记者 白培生 李秉钧 向国生 廖声田 尹超)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