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湖北省军区召开党委常委会 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6日14:35   来源:湖北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5日,省军区召开党委常委会,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专题讨论交流。会议由省委常委、省军区党委书记、政委陈大民主持,省军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汪金玉及省军区其他党委常委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体会交流。

汪金玉指出,学习十八大,关键是要让十八大精神进入思想,进入决策,进入工作。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修养人品官德,进一步明确目标思路,进一步改进领导作风,努力使学习成果转化为坚定的政治信念、良好的精神状态、明晰的目标思路和具体的工作举措。

陈大民指出,十八大报告提出的“坚持走中国特色军民融合式发展路子”重大战略思想和决策部署,是我党领导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伟大实践的科学总结。省军区要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探索创新,更加注重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布局,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高层次融合发展。

省军区党委常委表示,要紧密结合部队实际,采取多种方法手段,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积极发挥民兵预备役部队寓军于民的优势,动员和组织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投身驻地经济建设,在军民共建中有新作为,积极为“五个湖北”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记者 张卫华 通讯员 何武涛)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