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十八大精神黑龙江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举行

2012年12月06日14:12   来源:黑龙江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十八大精神省委宣讲团首场报告会5日在哈尔滨和平会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院长曲伟作辅导报告。报告会的举行也拉开了省委宣讲团赴全省各市地、系统巡回宣讲十八大精神的序幕。

曲伟在报告中围绕“十八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十年基本总结和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等六个方面内容对十八大报告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透彻的解读,使大家对过去10年来党带领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有了更加明确的认知,报告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针对性,引起全场听众热烈反响。

报告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回去后要把思想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努力开创龙江更好更快更大发展新局面。省水利厅姜涛说,报告会让我对十八大精神有了更全面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对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生态文明有了更深入的领会,对加强党的建设有了更为重要和紧迫的认识与了解。作为一名水利工作者,将结合本职工作,做好十八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为建设我省大水利、实现农业现代化、保障粮食安全做出自己的贡献。

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高校工委、省军区政治部有关负责同志,部分高校师生、驻我省部队官兵等500余人听了报告。(见习记者闫一菲 记者常春晖)

(责编:吴斌(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