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江西泰豪动漫学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2012年12月06日14:02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开展“我以励志成才为目标,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通过扩大参与范围,丰富宣传形式,积极纵向延伸等方式,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潮。

依托三大队伍,扩大主题教育活动的参与范围,调动师生参与的积极性。一是依托党员队伍,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动员发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到主题教育活动中来。二是依托学校辅导员队伍,调动师生参与的热情,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认真参与。三是依托学生组织队伍,扩大参与范围。通过学生会、校报记者团等多个学生组织,广泛号召全体学生参与,扩大活动的影响力。

借助两大平台,提升主题教育活动的宣传力度,扩大活动的影响范围。一是借助网络宣传平台。综合运用校园网、《江西泰豪动漫学院报》网络电子版、辅导员博客、QQ群等众多网络载体,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广泛宣传。二是借助平面宣传平台。运用《江西泰豪动漫学院报》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宣传和推广,提升活动的影响力和公信力;同时,利用学校广播台、电子屏幕,对优秀征文进行滚动播放和定时广播,在每个分院的宣传栏进行优秀作品张贴,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

突出三项延伸,突出主题教育活动的本质和内涵,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热潮。一是向校内活动延伸。充分发挥校内线下活动优势,在校园内开展以“我以励志成才为目标,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主题的征文比赛、演讲比赛、歌咏比赛和书画比赛,丰富活动形式和内容。二是向课堂教育延伸。组织全校师生认真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知识,举行党史党情知识比赛,加深他们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组织全校各班召开“我以励志成才为目标,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主题班会;向全校师生发出“多读书、读好书、看好片”的号召,营造积极的学习氛围;将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纳入学生党校培训内容。三是向校外宣讲延伸。充分发挥宣讲团的作用,组织专业扎实的学生、校报记者,先后赴学校周边地区,向当地居民宣传党的理论知识。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