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江西首个大学生讲学团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6日14:00   来源:江西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一支由26名学生和10名教师共同组成的志愿宣讲十八大精神服务团——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同心讲学团正式成立,并举行了首场报告会。据悉,这是全省高校首个以大学生为主体的十八大精神宣讲团。

  报告会上,徐鹏鹏等同学结合身边故事、家乡及省市近年所取得的发展成就,以“把爱写在党旗上”等为题进行宣讲,受到听众的热烈欢迎。以学生宣讲为主的南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同心讲学团,主要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成就,富裕和谐秀美江西建设及南昌市核心增长极建设成就,学校优秀文化传统和新时期取得的成就,旨在号召大家同心同德,同心同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据悉,此次宣讲将持续到明年5月,讲学团成员将根据实际,采取多样形式,在校园进会堂、进课堂、进宿舍,在城乡进街道、进社区、进厂矿,确保宣讲实效,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记者 郑颖)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