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福建省老体协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6日13:52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5日,省老体协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大会。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桦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级老同志袁启彤、邹尔均、宋峻、郑义正、黄文麟、林逸、王美香出席会议。

  陈桦首先介绍了十八大盛况,宣讲了十八大报告的主要精神。陈桦充分肯定近年来我省各级老体协为推动老年体育事业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她强调,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提高对老年体育工作的认识, 充分认识抓好老年体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老年体育工作的自觉性,坚持为老年人健康服务的方向,把提高老年人体质健康水平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老年体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老年体育工作上新水平。要不断加大对老年体育工作的支持力度,省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老体协工作,进一步加大对老年体育事业的投入,改进老年人体育运动设施,着力提高体育公共服务水平,以全面推进老年体育事业发展,提高老年人生活、生命质量为目标,为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为老年人科学健身营造良好环境。

  全省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省直及行业系统的老体协主席、秘书长和全省各县(市、区)老体协主席出席会议。(记者 郑昭)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