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安徽省委宣讲团赴各市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6日13:27   来源:安徽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宣城市

12月5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先后在宣城市、广德县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东平作宣讲报告,市县约1500名党员干部听取了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徐东平紧密结合安徽省情、宣城实际,从如何理解党的十八大的历史地位、如何理解科学发展观、如何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涵以及如何理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总体目标等六个方面,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系统的宣讲和阐述。宣城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骆良华说,报告深入浅出,内容丰富,作为一名宣传文化战线的干部,要深刻领会和把握,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工作,切实将党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不断推进宣城科学发展步伐。(记者 张敬波)

滁州市

12月5日下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滁州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十八大代表、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程艺作宣讲报告,并在会后与听众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

程艺在报告中深入阐释了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系统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详细讲解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以及在各个方面的重要部署,全面论述了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整个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生动精彩,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践佐证,极富吸引力和感染力。滁州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有助于更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十八大精神,今后要继续深入地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建设美好滁州全过程。(记者 罗宝)

六安市

12月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六安市行政中心大会堂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杨果作宣讲报告。

近两个小时的精彩宣讲刚一结束,便引发干部群众的激烈讨论。六安市委宣传部工作人员涂德林说:“报告全面深刻、生动易懂,理论高度与实践深度相互配合、相得益彰。其中关于解读文化内涵、强调文化宣传的重要性方面使我受益颇多,对于我们从事文化宣传的工作者来说具有指导意义。 ”六安市编办主任袁孝友说,报告结合安徽省情、六安实际,有很强针对性。我们将以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加快建设幸福六安、美好安徽。(记者 张大鹏)

宿州市

12月5日上午,宿州市政务中心大礼堂内座无虚席,时而掌声雷动,全市近千名干部群众代表济济一堂,认真聆听了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长功作专题辅导报告。

刘长功的报告观点鲜明、深入浅出,以朴实无华的语言、翔实丰富的资料、鲜活具体的事例,赢得了现场听众的共鸣。报告会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听众又和刘长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对十八大报告中的亮点和热点进行深入探讨。广大干群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报告,加深了对十八大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今后一定要用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宿州跨越发展。 “宣讲报告中强调,推进经济结构调整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主攻方向,让我印象很深。 ”宿州市开发区工作人员孙宁说,今后将以实际行动促进宿州市产业结构实现优化升级。(记者 何雪峰 通讯员 蔡建)

芜湖市

12月5日,省委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走进芜湖市。省委宣讲团成员、十八大代表、省农委主任张华建作报告并与听众展开交流。

报告会上,张华建从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历史地位、深刻领会科学发展观的指导地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战略部署、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大任务等六个方面,并结合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刻的宣讲和阐述。大家纷纷表示,十八大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催人奋进,充分反映了时代要求和人民的热切期盼,为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今后要把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各自工作中,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率先在全省建成小康社会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沈宫石)

池州市

12月5日上午,省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池州市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讲师团团长宋蓓为池州广大干部群众作宣讲报告。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会上,宋蓓联系池州实际,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党的十八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刻的宣讲和阐述。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宋蓓还与池州市干部一起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讨论。石台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戈卫民说:“十八大将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地位,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前不久,石台县提出建设生态文明县目标,就是将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记者 徐建)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