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益阳军分区学报告感悟职责使命

2012年12月06日11:19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湖南省益阳军分区在学习十八大精神中,重点突出报告中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任务的学习。他们在局域网上开设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专题网页,将要点新词做成营区灯箱展板,将十八大报告做成“口袋书”下发每名官兵。军分区领导还沉到基层,围绕十八大精神和新思想新观点等为官兵解疑释惑,与大家互动交流,畅谈体会。同时,邀请驻地党校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并组织官兵到驻地高新区、国有企业、新农村参观,实地感悟十八大报告中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任务产生和提出的时代背景、科学内涵、主要内容和本质要求。通过学习,官兵对报告精神和新词要点有了深刻理解,对国家的美好前景充满自信,使命感责任感明显增强,自发开展起科技创新、读书成才、“我为驻地经济建设和谐社会建设献一计”“争当驻地生态文明建设标兵”等活动。(潘尚兵)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