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大研讨班组织学员参观《复兴之路》

2012年12月06日11:13   来源:解放军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天下午,全军高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研讨班组织学员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展览。学员们普遍反映,这次参观给人以深刻教育和启示,从中感悟到了历史的厚重和时代的担当,有利于更加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

移步展厅,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使学员们感受到1840年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上下求索复兴之路的艰辛与奋斗,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来之不易。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细细回味习主席的深情阐述,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总结百年奋斗的历史,我们已经找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条正确道路,党正团结带领人民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目标奋勇前进。人民军队一定要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紧紧扭住坚定信念、铸牢军魂的核心要求,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让十八大精神体现在坚定政治信仰上,体现在推动部队各项工作、提高战斗力、有效履行使命任务上,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记者黄超、黄昆仑)

(责编:杨丽娜(实习)、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