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生动讲解 深刻领会

中央宣讲团在云南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6日10:42   来源:经济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今天上午,云南省昆明市海埂会堂座无虚席,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这里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施芝鸿作了党的十八大精神辅导报告。报告会以电视会议的形式传送到云南全省16个州市129个县市区,各级领导党员干部3万余人同步收看了现场视频直播。

施芝鸿从党的十八大在坚持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坚持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奋力开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为广阔发展前景、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项具体制度更加成熟和定型等方面内容,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报告文风清新朴实,语言严谨生动,在现场听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云南省委书记秦光荣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他说,我们要认认真真研读党的十八大文件,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努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切实全面理解和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和重大工作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向深入,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上来,努力开创云南科学发展、和谐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局面。(记者周斌)

(责编:杨丽娜(实习)、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