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领导活动

中央宣讲团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厦门举行 于伟国主持

2012年12月06日13:46   来源:福建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5日,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大精神报告会在厦门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家发展改革委宏观经济研究院原常务副院长林兆木作宣讲报告。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于伟国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报告会上,林兆木用问答的方式,全面介绍了十八大报告的起草过程和十八大的主要成果,从十八大主题等六个方面,对十八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讲解和深刻阐述。他还结合自身体会,对基层广大干部群众在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中的所思所想和遇到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报告会语言朴实、深入浅出,让参会者受益匪浅。集美大学彭向阳老师不仅认真做笔记,还进行了录音,生怕漏掉了精彩的论述。他说:“我们要抓住这样的机会多听、多想、多学习,进一步领会十八大精神,才能更好地向广大师生做宣传。”来自厦门湖里街道徐厝社区的81岁老人陈仁山,在本子上密密麻麻地记了五六页的笔记。厦门前埔北区居委会书记陈建萍说:“作为基层工作最直接的执行者和落实者,我们需要更加解放思想,务实工作。今后,我们将不断地加强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把社区工作开展好。”(记者 王珊珊)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