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中央宣讲团在兵团宣讲十八大精神

2012年12月05日15:55   来源:新疆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4日上午,中央宣讲团举行报告会,向兵团干部职工宣讲党的十八大精神。

在新疆人民会堂主会场报告会上,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伟光紧扣十八大报告主题,理论联系实际,从“党的十八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国际形势和国内形势,党的十八大精神主题与框架结构,党的十八大报告精神的内容与主要思想”等三个方面作了精彩宣讲。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党委书记、政委车俊主持报告会并讲话。他说,要以这次报告会为契机,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热潮;要突出重点,领导带头,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的学习教育;抓好逐级宣讲,最大限度地扩大宣讲覆盖面;要着眼兵团实际,抓好当前工作,把十八大精神落实到兵团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方面,体现到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兵团三大作用,为推进新疆跨越式发展和长治久安、在西北地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兵团领导刘新齐、宋建业、哈尼巴提·沙布开、刘向松、成家竹、李新明、宋浩等在主会场聆听报告会,8000多名兵团干部职工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十八大报告解读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