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贵州省农委党员干部聆听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

2012年12月05日15:51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4日,省委党校教育长周感华教授为省农委党员干部举行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上,周感华围绕党的十八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读,对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和五位一体的战略布局,对科学发展观的内涵和实质、建设小康社会的战略任务等内容作了系统辅导。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辅导报告深刻透彻、精辟独到、易于理解,既有理论的高度总结,又有具体的精细分析,对更加深刻地认识党的十八大历史地位,更加准确地把握十八大报告的精神实质,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记者 王斌)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