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综合报道

贵阳举办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非公经济发展高级研讨班

2012年12月05日15:47   来源:贵州日报
【字号 】 打印 社区 手机点评 纠错  E-mail推荐: 分享到QQ空间  分享


12月3日,贵阳市委统战部“贯彻十八大精神推动非公经济发展高级研讨班”正式开班。中国华西工程设计建设集团贵州公司董事长徐琨,省发改委经济研究所所长毕业等5位企业家和学者到场授课,众多民营企业家参加学习。

  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贵阳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罗怀军说,近年来,从纵向上看,贵阳市非公有制经济有了很大的发展,对贵阳市的经济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但是,也存在着不少问题,主要表现为企业的规模比较小,产品的结构比较单一。希望通过培训,促进贵阳市非公有制经济进一步发展,尤其是对非公有制经济的管理者们,能进一步加深自身对国家相关政策的了解起到更为直观的作用,促进他们在思想解放上先人一步,创业理念上敢为人先。(记者 王太师 实习生 杨唯)


 

(责编:原娟、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焦点新闻